【京都 食記】TimePiece Cafe│隱藏在四条河原町大樓裡的咖啡小店

IMG_3925.JPG

店家名稱│Timepiece Cafe タイムピース カフェ

店家地址│京都市下京区四条河原町西入ル御旅町19 池善ビル 3F

官網│http://www.timepiececafe.jp/

營業時間│11:30~23:00

消費日期│2018年1月31日

消費金額│1000-1500 Yen/2人

餐點類型│咖啡、甜點、簡餐

鄰近車站│四条河原町、地鐵【河原町站】

鄰近景點│四条河原町、錦市場、祇園

--

白天娘子跟我穿著厚重的和服在清水寺區散策了一整天,雙腳差點沒軟掉,但是旅遊嘛,總是會興奮到把自己的體力撐到最後一刻,在入夜之後我們在錦市場吃了點東西後便暫時分開一陣子,我去三条附近參訪當地巴西武藝「卡波耶拉」的團體,娘子則留在四条河原町這兒逛逛;下了課後我收到娘子的訊息說,她在四条車站附近一間神秘的咖啡店,訊息裡傳了許多照片給我,引導我怎麼找到這間咖啡店,這時我心想「怎麼會有咖啡店開在這麼難找的地方阿…」

IMG_3918.JPG

IMG_3919.JPG

IMG_3929.JPG

 

IMG_1618.JPG

 

 

果真,我跟著google的指示,再搭配娘子貼心拍給我的照片,好不容易找到大樓的入口,但怎麼看都像是民宅大廈的入口,心一橫牙一咬就想說試試看,便沿著樓梯往上走,走到三樓,哎阿,還真被我猜中了,看見” TimePiece Cafe”的招牌(奇怪了,招牌放在三樓的樓梯間是有誰能看得到阿!?)。推開厚重的大門,彷彿就走進另一個空間一般,很令人暖心的一間咖啡店,店員很溫馨的詢問我是要用餐還是…?我便回她說來找朋友的!

Time咖啡 (1).JPG

 

Time咖啡 (3).JPG

Time咖啡 (4).JPG

Time咖啡 (5).JPG

 

Time咖啡 (7).JPG

遠遠的就看到娘子坐在最後面的沙發,一口接著一口的嘗著抹茶起司蛋糕,因為剛才在卡波耶拉課裡活動了兩個小時,餓到快彎腰的我便挖了一角來吃,還真讓我驚豔哎,起司的甜柔化了抹茶的苦澀,抹茶的清香反而減輕了大多起司蛋糕甜膩的沉重感。我立馬點了杯冰的美式咖啡,準備來配配這款好吃的蛋糕。

IMG_3923.JPG

在等待冰美式來的時間,起身在這間咖啡店晃了晃,發現它也有提供熱食,中餐、下午茶或晚餐都有,生菜輕食或義大利麵與燉飯,上網查了一查其他人寫的食記,大多都是中午來吃吃熱食,也有著不錯的評價,也許下次再來京都時,可在中午來嘗嘗呢。

Time咖啡 (2).JPG

IMG_3921.JPG

咦!?最後那杯冰美式的味道如何呢?其實我已經忘記了,可能是我餓歪了,一口咖啡一口蛋糕就這樣吞下肚了,忘了要慢慢嘗嘗它們組合在一起的美味,不過能讓我這樣一口接一口,想必也是非常的搭配吧!

Time咖啡 (6).JPG

這間店很適合旅人想在熱鬧的四条河原町,暫時找尋一處安靜所在小歇一會的地方,點杯自己喜歡喝的飲品和糕點,休息一下,思考著接下來要去那兒繼續探險,這樣的步調也很不錯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店 京都 四条河原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坦克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